鲸屿

完美犯罪8

咳,那啥我来更文了,断了三天哈,你们要理解😓,孩子还小别催更哈哈

——————————————

洪氏集团的电梯里三人看着数字一点一点的变小,三人也把手里的枪握紧了,“好久没有这种紧张感了”左婧媛看着手里好久不见的小家伙感受着手里的重量,“是啊,你说我们还能不能化险为夷了”“肯定能啊”刘姝贤打了一下袁一琦说


“目标嫌疑人即将出现,各部门做好准备”唐莉佳听着耳机里穿出的声音,握着枪的手抖了一下,“liga别分心了”一抬头就看见陈珂对着自己喊,唐莉佳稳了稳心神,同时看了一眼段艺璇沈梦瑶


她们才出现没多长时间就有要经历一场新的生死离别,“陈珂出来吧”左婧媛三人站在门口喊到,“五年前还敢出来和我们一战,现在就要当缩头乌龟吗”袁一琦戏谑的说,陈珂端着枪从一辆警车后面出来


“左左小黑牛奶放手吧”陈珂并不想再见到五年前的场景,“放手陈珂那你怎么不放过我们呢,五年前是现在亦是”左婧媛依然有不带一个脏字就把人气死的能力


言罢左婧媛抬起枪就射向了陈珂,同时也快速跑向了唐莉佳的方向,袁一琦和刘姝贤也举起枪扫射周围的一些警察,同时也跑到了沈梦瑶段艺璇身边


左婧媛从背后搂住唐莉佳“学姐,好久没这么抱你了”,唐莉佳被这一生学姐唤回了当年,“左左收手吧,别再让五年前的事重演一回了”唐莉佳声音颤抖的说


“那我那些兄弟怎么办,他们就要的命就不是命吗,我要为他们报仇啊”左婧媛死死的勒住唐莉佳说,“你看这些人今天都会为我们陪葬高兴吗”左婧媛在唐莉佳的耳边轻声说


“瑶瑶,你知道我真的好恨你啊,你把我废了,废了你知道吗”袁一琦同样勒住沈梦瑶说,“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啊你知道吗,你不知道,你只想守护你那些所谓的正义”袁一琦说着手上也更使劲了


“小黑不要”“瑶瑶怎么可以呢,这些人都要死,炸药我们已经装好了”袁一琦趴在沈梦瑶的背上,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着最恶毒的话


段艺璇的反应比唐莉佳和沈梦瑶快一点,抬手就是一枪射向刘姝贤,不过很可惜并没有向五年前那样,“璇你就这么恨我吗 五年前是这样如今还是这样”刘姝贤说着一把将段艺璇的枪打掉


“老刘”段艺璇因为身高(我段王爷身高两米一)陷进了刘姝贤的怀里,“璇五年,我花了两年醒过来,两年复健还有一年疯狂训练躲子弹,没事今天一切都可以结束”刘姝贤说完跟左婧媛袁一琦对了一下眼


三人挟持着各自昔日的恋人,在退到一定距离时猛的将唐莉佳沈梦瑶段艺璇推出去同时朝陈珂等人开枪,陈珂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倒下,左婧媛三人也跑到了直升机放下的扶梯上


在三人爬上去后,“拜拜啦陈珂”左婧媛说完这句话变引爆了炸弹,陈珂因为离得较远所以没受多少伤,但陈珂身后的警察却都躲避不及


苏杉杉看着陈珂和唐莉佳三人站在那里,捡起了左婧媛的枪对准陈珂就是一枪,“陈珂这才刚刚开始”说完直升机变径直离去,陈珂也因为那一枪倒下


N市机场内,警察局局长正准备接待突然到访的H市市长一家

————————————————

欠了挺长时间了,之后会努力恢复一天两更

那啥明天请假,因为放假

谢谢啦

评论(21)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